首 页
返回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动态 隐私说明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公告>>正文
安顺学院举行国家课题开题报告会
2012-10-21 22:04   审核人:

    10月20日,安顺学院201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在贵州省委组织部培训中心举行。

    报告会由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副校长令狐荣涛主持。《苗岭走廊的族群互动与建构研究》课题负责人吕燕平、《贵州清水江流域苗家婚姻圈与市场圈关系研究》课题负责人张金成进行了汇报,部分课题组成员和科研处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贵州省社科规划办蔡中孚主任、贵州社会科学院史昭乐研究员、贵州民大龙耀宏教授、贵州师大杨斌教授参见了开题会,对课题开展下一步的研究提出了建议。

    开题报告会结束后,贵州省社科规划办蔡中孚主任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的申报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安顺学院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2012-12-21 


     
   

上一条:厦门大学彭兆荣教授来我校屯堡研究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条:广西民族大学学报执行主编秦红增教授等一行5人到我校屯研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5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研究中心

电话:0851-33221890        网络管理员 E-mail:astunp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