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返回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动态 隐私说明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公告>>正文
贵州省屯堡研究会2012年会征稿通知(1号)
2012-09-28 21:57   审核人:

    为推动屯堡研究会的工作,进一步推进屯堡文化研究,兹定于2012年11月召开贵州省屯堡研究会学术年会,年会计划出版第三辑《屯堡研究丛书》,相关事宜如下:

一、征稿对象

    国内外从事屯堡文化研究及相关研究的专家学者;为传承学术,推荐新人,进一步推动屯堡文化研究工作,欢迎在校研究生、本科生投稿。

二、约稿细则

    1、选题范围:举凡屯堡文化事像、屯堡经济社会发展、明清贵州历史文化等都在本次研讨会编辑丛书征求之列。

    2、为严格遵循学术规范、提倡严谨踏实的学术风气,所有来稿请务必切实核对引文,详细注明出处(作者、篇名、书名、报刊名、出版单位、出版年月、页码或卷数),注释采用脚注格式。论文要附有参考文献,字数原则上在10000字以内,并请提供200字以内的内容提要及关键词。

    3、请在稿末写明您准确可靠的联系方式、邮政编码、电话号码以及您的简介。

    4、投稿者请附300字左右的个人学术背景资料(包括姓名、籍贯、工作单位、社会兼职、学历、学位、职称、获奖情况、已出版的专著、论文等)。

    5、来稿一般应是尚未公开发表的稿件。

三、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

    邮    编:561000

    联系电话:0853-2218092(办)

    15121316867(张金成)

    e-mail:astunpu@126.com

四、征文截稿日期

    2012年10月31日截稿

贵州省屯堡研究会

2012年9月26日 

文章录入: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会    责任编辑:贵州屯堡文化研究会
上一条:贵州省屯堡研究会2012年会通知(2号)
下一条:我中心参加安顺市2012年社会科学普及月开幕式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5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研究中心

电话:0851-33221890        网络管理员 E-mail:astunp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