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返回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动态 隐私说明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公告>>正文

 

贵州省屯堡研究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暨2020学术年会在安顺学院圆满召开

2020-12-26 16:09 屯研中心  审核人:

1226日,贵州省屯堡研究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安顺学院成功召开。来自贵州大学、贵州师大、贵州民大、等省内外高校专家学者,安顺市屯堡文化学会、安顺市地戏文化协会、安顺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文化安顺》等安顺社科界代表,西秀区旧州中学代表,贵州大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来自六盘水市、黔东南州、铜仁市、黔南州的学者,安顺屯堡村寨代表,屯堡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等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出席会议并致辞。

 

大会由贵州省屯堡研究会副会长李晓主持。安顺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守应,安顺市屯堡风景区管理处副处长叶逢春,安顺市文联副主席、西秀区文联主席杨汝祥等出席会议。副会长孙兆霞、秘书长吕燕平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贵州省屯堡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贵州省屯堡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安顺学院旅游学院院长吴羽教授当选第三届理事会会长,石峰、陈忠松、张定贵、陈志永、曾芸、张建等当选副会长。

 

 

 

大会之后,举行了贵州省屯堡研究会2020学术年会的两场分论坛,进行屯堡历史文化、屯堡文化进校园、屯堡研学旅行等方面的研讨交流。此次会议由安顺学院屯堡文化研究中心与安顺学院旅游学院承办。


上一条:屯研中心2020年重要活动回顾
下一条:屯堡研究两部新作陆续在“安顺双阅读•深度月读”分享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5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研究中心

电话:0851-33221890        网络管理员 E-mail:astunp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