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返回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动态 隐私说明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公告>>正文
贵州省屯堡研究会2021年会及征稿通知
2021-10-09 09:35   秘书处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屯堡文化研究,拟定于2021年11月下旬在安顺召开贵州省屯堡研究会学术年会,相关事宜如下:

一、年会主题

屯堡社会与乡村振兴

二、约稿对象

国内外从事屯堡文化研究及相关研究的专家学者、民间学人;有心于屯堡文化研究的在校研究生、本科生。

三、约稿细则

1、选题范围:

1)屯堡文献资料收集、整理与研究;

2)屯堡历史地理与族群文化研究;

3)屯堡文化保护与利用研究;

4)屯堡村寨个案研究及比较研究;

5)屯堡历史人物、家族研究;

6)屯堡文化与乡村旅游;

7)屯堡文化与乡村振兴等。

2、欢迎在以上选题范围内有新发现、新材料、新见解、新思路、新方法的学术论文或调查报告,来稿一般应为尚未公开发表的稿件。

3、来稿请务必切实核对引文,详细注明出处(作者、篇名、书名、报刊名、出版单位、出版年月、页码或卷数),注释采用脚注格式。附参考文献,字数原则上在20000字以内,并请提供200字以内的内容摘要及关键词。

3、稿末写明准确可靠的联系方式、邮政编码、电话号码和作者简介。投稿者请附300字左右的个人学术背景资料(包括姓名、籍贯、工作单位、社会兼职、学历、学位、职称、获奖情况、已出版的专著、论文等)。

4、截稿日期: 2021年 11月11日。

三、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

E-mail:astunpu@126.com     编:561000

通讯地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 安顺学院 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 18722718000(张定贵)13595331357(李立洪)

 

                          贵州省屯堡研究会

                               0二一年九月三十日


 

上一条: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组
下一条:云南边屯文化与贵州屯堡文化相会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5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研究中心

电话:0851-33221890        网络管理员 E-mail:astunp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