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返回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动态 隐私说明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公告>>正文
安顺市屯堡文化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1-12-29 16:22   安顺市屯堡研究会秘书处 审核人:

 

2021年12月25日上午,安顺市屯堡文化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安顺学院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举行。安顺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万江英同志出席会议,文化学者杜应国、原安顺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王继平、安顺市地戏文化协会会长曹松应邀参加会议,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吕燕平、副会长丁武光、潘玉陶、杨汝祥、张定贵等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成员29人,宋兴平当选本届会长,张定贵、朱发猛、陈文杰、周明、刘伟当选副会长,朱发猛兼任秘书长。聘请丁武光、杜应国、潘玉陶、吴羽为本届理事顾问,聘请吕燕平为名誉会长,聘请郑朝彬、陈斌、刘永华、高腾发、曹仕勇为副秘书长。


 


会上,吕燕平从“平台建设”“基地建设”“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田野调研”“调查研究”“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科普宣传活动”“成果荣誉”等方面作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总结,向大会汇报了上一届理事会的五年工作。


 

选举结束后,新任会长宋兴平作了发言。他首先对支持关心和帮助本届选举工作的前辈师长、会员作了感谢,然后对本届未来的工作从屯堡碑刻、祖宗牌、民间故事等文化基础资料的挖掘、收集整理和在条件成熟的基础上,细化分工学会各块工作,作出整体规划。


 

 

最后,万江英同志代表安顺市社科联作指导讲话,对上一届理事会工作作了肯定,并对本届学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对屯堡文化的深入研究,二是加强对屯堡文化的宣传推广,三是加强对屯堡文化的保护开发。她说由上一届奠定的良好基础,在新一届理事会和广大会员的齐心协力和共同努力下,安顺屯堡文化学会研究一定会硕果累累。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安顺学院屯堡文化研究中心陈列室。


                              摄影:李立洪

 

上一条: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参加省社科联2022年度社会组织服务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贵州省文化馆公共文化云数字资源建设项目安顺屯堡文化地方特色资源建设会议在屯研中心召开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5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研究中心

电话:0851-33221890        网络管理员 E-mail:astunp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