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返回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动态 隐私说明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公告>>正文
安顺市社科联党组开展社科工作专项督查座谈会
2022-09-14 19:51 吕燕平  秘书处 审核人:


914日上午午,由安顺市社科联、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安顺市屯堡文化学会举行的安顺市社科联党组开展社科工作专项督查座谈会在安顺学院屯研中心举行。







会上,安顺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守应对市社科联党组开展社科督查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上,安顺市屯堡文化学会会长宋兴平、秘书长朱发猛对学会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吕燕平、安顺学院政法学院张定贵教授、安顺学院乡村振兴中心主任孟凡松对省社科示范基地开展的社科普及、社科研究工作进行了汇报。


 

安顺市社科联党组书记高守应进行了总结发言,市社科联副主席万江英参加了座谈会。

 

(图文:李立洪)

 

 

 

 

 

上一条:2022贵州省社科普及宣传活动
下一条:安顺市社科联党组开展社科工作专项督查座谈会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5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研究中心

电话:0851-33221890        网络管理员 E-mail:astunp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