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返回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动态 隐私说明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公告>>正文
《安顺屯堡文化资源库》在屯研中心录制
2022-11-08 11:11 吕燕平  秘书处 审核人:

《安顺屯堡文化资源库》在屯研中心录制

    随着全国智慧图书馆体系基础数字资源建设项目的开展,贵州省承建智慧图书馆体系基础数字资源建设项目2个,以贵州地方特色文化资源为重点,分别为遵义市图书馆《遵义市新冠肺炎抗疫专题库》和安顺市图书馆《安顺屯堡文化资源库》建设。

    2022年11月1-4日,我校屯堡文化研究团队成员,屯堡文化研究中心吕燕平主任、旅游学院院长吴羽教授、政法学院张定贵教授,应邀进行安顺市图书馆项目的屯堡文化公开课。

            

  (屯堡文化研究中心 吕燕平主任)

     

                                                  (旅游学院院长 吴羽教授)

     

                                                  (政法学院 张定贵教授

     每个老师讲授两个小时,由贵州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摄制成多集,在安顺市图书馆面向公众播放。此前,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孟凡松博士也已进行录制。

    据悉,该项目属《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文化和科技融合工作实施方案》工作内容,通过线上更好推动屯堡文化的普及宣传。

                                                                                           (文:李立洪  图:田玉炫  田表)

上一条:屯研中心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贵州省屯堡研究会2022年会及征稿通知(1号)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5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研究中心

电话:0851-33221890        网络管理员 E-mail:astunp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