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返回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动态 隐私说明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中心动态>>正文
贵州省屯堡研究会接受贵州省民政厅等级评估
2013-07-26 22:22   审核人:

7月23日,贵州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等级考核组季飞博士一行三人,到贵州省屯堡研究会驻地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进行考核,贵州省屯堡研究会长、安顺学院校长李建军教授,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教授与考核组进行了交流,研究会秘书长吕燕平向考核组介绍了本会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按照考核工作要求,考核组开展了对研究会理事、会员代表的评价调查座谈会,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吴羽、副秘书长张定贵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考核工作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组织理事、会员代表座谈会,并着重对研究会的财务账单进行核查、对财务人员进行查询。考核结束,考核组对研究会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考核,是为进一步提高社会组织公信力,促进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推动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由省民政厅组织对符合评估条件的社会组织进行评估考核,以评估代年检。

 

文章录入: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会    责任编辑:贵州屯堡文化研究会
上一条:2013安顺地戏大赛在开发区陶官村举行
下一条:温州市党校专家到屯研中心考察交流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5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研究中心

电话:0851-33221890        网络管理员 E-mail:astunp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