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返回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动态 隐私说明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中心动态>>正文
贵州省屯研会从省社科联五届六次会议上传来捷报
2013-02-26 22:13   审核人:

    2月25日,贵州省社科联召开了五届六次全委会暨学会工作会。贵州省屯研会在会上受到了表彰。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社科联主席喻红秋出席并讲话。省社科联五届委员会委员,各市、州省社科联负责人,省社科联所属学会负责人近150人参加了大会。省社科联的相关领导分别作了工作报告、工作安排。

   省屯研会在2012年度目标结果为优秀。同时被省社科联授予“2010——2012年度社会科学团体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上一条:屯堡地戏迎春 云峰热闹非凡
下一条:《学术视野下的屯堡文化研究》荣获“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作品”奖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5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研究中心

电话:0851-33221890        网络管理员 E-mail:astunp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