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返回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动态 隐私说明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届西南史地高峰论坛暨贵州省地理学会历史地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贵州师范大学召开
2015-09-22 15:09 屯研中心  审核人:

 

2015年9月19日,为推动西南史地研究的深入发展,“首届西南史地高峰论坛暨贵州省地理学会历史地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贵州师范大学召开。

此次会议由中国地理学会历史地理专业委员会、贵州省地理学会、贵州师范大学举办,贵州省地理学会历史地理专业委员会、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贵州师范大学历史地理研究中心承办,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历史地理研究中心、西南大学历史地理研究中心、上海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云南大学、广西民大、吉首大学、重庆市地理学会、四川省地理学会、贵州省文史馆、贵州大学、贵州师大、贵州省社科院、贵州民大、贵州师范学院、遵义师范学院、铜仁学院、凯里学院、安顺学院等高校和相关研究机构60多名学者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贵州省屯堡研究会会长、贵州师范大学校长李建军教授致欢迎辞。贵州省屯堡研究会秘书长、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吕燕平副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在会上作“安顺西门屯堡古村落的历史文化考察”的交流发言,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学者进行交流。

 

上一条:云南大学陆韧教授一行来屯研中心参观并考察安顺屯堡
下一条:贵州省屯堡研究会李立洪老师在辽宁省朝阳市主讲摄影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5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研究中心

电话:0851-33221890        网络管理员 E-mail:astunp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