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返回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动态 隐私说明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中心动态>>正文
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5-07 15:13   秘书处 审核人:

3月21,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安顺学院机关党委书记李镇译出席并指导组织生活的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吕燕平同志主持,支部正式党员4名同志参加。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会上,支部书记吕燕平同志代表支部做对照检查,对检视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带头查找自身在思想、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对吕燕平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党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截了当,不回避、不掩饰。

李镇译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上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负责,下一步整改措施、努力方向明确。

最后,党支部书记吕燕平同志指出此次会议紧扣主题,目标明确,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真正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达成共识的预期目的希望在下步的工作中,大家不断地端正自身的工作态度,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上一条:安顺学院屯研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吕燕平为屯研中心支部党员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屯研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5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研究中心

电话:0851-33221890        网络管理员 E-mail:astunp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