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堡文化
建筑文化 服饰文化 方言文化 饮食文化 农事文化 民间文化 民俗文化
民俗文化
当前位置: 首 页>>屯堡文化>>民俗文化>>正文
屯俗园于5月1日在安顺西秀区苗岭屯堡正式开园
2022-05-05 15:44   秘书处 审核人:



屯俗园于51日在安顺西秀区苗岭屯堡正式开园,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派人参加并进行图片、视频记录。



贵州省屯堡研究会、安顺市屯堡文化学会、安顺学院旅游学院、安顺市屯堡文化风景名胜区等单位对屯堡园进行了授牌。



屯俗园占地两千平方米,展出关于屯堡民俗风情图片和实物,有银饰、蜡染、石器木器等生活用具。



屯俗园由安顺市屯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屯滋味)打造,旨在打造以屯俗博物馆展示、研学、美食、体验、民俗、文创于一体的基地。市民可免费参观。



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在屯俗园的前期策划、中期启动、后期布展等工作都给予工作上的指导和配合支持,中心摄影师李立洪老师无偿提供专业图片用于展示。



\李立洪

 

上一条:安顺屯堡新哨冬月十九太阳会
下一条:国家级非遗-地戏封箱仪式在新哨举行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5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研究中心

电话:0851-33221890        网络管理员 E-mail:astunp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