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返回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动态 隐私说明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公告>>正文
2022贵州省社会科学宣传普及活动——屯堡文化研究融合旧州中学教育教学应用
2022-09-09 17:14 李立洪  秘书处 审核人:

98日下午,由贵州省屯堡研究会主办、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安顺市屯堡文化学会、旧州中学等单位承办的2022贵州省社会科学宣传普及活动——屯堡文化研究融合旧州中学教育教学应用在旧州中学举行。

与会人员在旧州中学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该校校园屯堡文化建设和校史馆、屯堡文化陈列馆,随后在旧州中学的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上,旧州中学校长伍永荣介绍了旧州中学的屯堡文化进校园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也向各位专家寻求未来发展的方向和动力支持。



 

   会上,各位专家踊跃发言,献计献策。安顺学院政法学院张定贵教授对于屯堡文化、儒家文化的在中学的运用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观点。安顺市屯堡文化学会会长宋兴平、秘书长朱发猛从安顺地方文化的特点及如何应用到教学提出建议。安顺学院庄中文教授从现代职业发展的要求、对于师生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安顺学院附中曹世勇老师从乡村振兴的角度提出了建议。安顺学院旅游学院陈斌博士、刘永华老师也在会上发言。最后由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吕燕平教授进行了总结,对于各位专家的建议和观点进行了梳理。(图文:李立洪)

 

 

上一条:安顺市社科联党组开展社科工作专项督查座谈会
下一条:安顺市屯堡文化保护利用研讨会召开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5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研究中心

电话:0851-33221890        网络管理员 E-mail:astunp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