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返回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动态 隐私说明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中心动态>>正文
安顺地戏面具《三国关公》获金奖
2014-04-02 15:51 钟纪昀  审核人:

近日获悉,安顺市休闲农业创意产品地戏面具《三国关公》获第二届全国休闲农业创意精品大奖赛金奖。

由农业部主办的第二届全国休闲农业创意精品推荐活动于2014年3月15日在北京市昌平区草莓博览园主展区举行,此次推荐活动的主题是“展示农业创意成果、推进创意产业发展”。

为做好第二届全国休闲农业创意推荐活动,充分展示安顺休闲农业创意产品,安顺市农委经过3个月的精心准备,共组织了创意产品、创意包装、民族服饰、蜡染绘画、乡村风情游图片五个大类共12件农业创意产品作品赴京参展。

经过农业部组织专家对参展产品进行评审,安顺市雕刻工艺品地戏面具《三国关公》荣获第二届全国休闲农业创意精品大奖赛金奖。(转自《安顺日报》)

上一条:贵州省屯堡研究会2014年会暨学术研讨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屯堡文化研究数字化工程项目研讨会在安顺学院召开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5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研究中心

电话:0851-33221890        网络管理员 E-mail:astunp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