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返回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动态 隐私说明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获批为省高校社科基地
2013-12-31 17:45 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  审核人:

近日获悉,贵州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评选结果出炉,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获批为贵州省高校社科基地。此次评选,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全省高校29个研究机构(19个原基地和10个新申报基地)进行了评审,共有26个研究机构入选贵州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此前,在2013年10月25日,省教育厅专家组贵州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巡视员、省管专家乔云生研究员,贵州民族研究院副院长、《贵州民族研究》主编颜勇研究员,贵州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原所长于民雄研究员,贵州省教育厅社政处鲁源安处长,省教育厅联络员任世晟一行对我校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申报贵州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进行评估。评估汇报会在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汇报会由副校长王芳恒主持,学校党政办、科研处、财务处、人事处、教务处、图书馆、外事处、屯堡文化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在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申报汇报会上,王芳恒副校长致欢迎词,副校长令狐荣涛对学校的申报工作进行了汇报,希望各位专家针对我校的科研工作提出宝贵意见,申报基地研究方向负责人、旅游学院吴羽院长就研究中心的历史沿革、研究方向、研究队伍及科研情况、建设措施及努力方向等方面向专家作了PPT汇报。评审专家组对屯堡文化研究中心办公场地现场考察,并分别召开学术骨干座谈会和行政干部座谈会。专家组根据基地机构人员、研究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支持措施、管理工作等指标现场检查资料进行量化评分。

评估结束,评估专家对贵州屯堡文化研究中心近几年来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研究中心创办早,研究特色突出,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科研管理制度完善,运行规范,具有良好的科研平台,并希望继续加大力度深入开展研究工作,整合研究力量与资源,再创佳绩。鲁源安处长在总结中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中心召开屯堡文化研究与社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贵州省屯堡研究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2013年学术研讨会在安顺学院召开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5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研究中心

电话:0851-33221890        网络管理员 E-mail:astunp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