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返回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动态 隐私说明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中心动态>>正文
贵州省屯堡研究会2013年会暨征稿通知
2013-11-27 09:19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屯堡文化研究,兹定于2013年12月20日召开贵州省屯堡研究会学术年会,并计划出版第四辑《屯堡研究丛书》,相关事宜如下:

一、征稿对象

国内外从事屯堡文化研究及相关研究的专家学者;为传承学术,推荐新人,进一步推动屯堡文化研究工作,欢迎在校研究生、本科生投稿。

二、约稿细则

1、选题范围:屯堡文化事象、屯堡经济社会发展、明清贵州历史文化等。

2、来稿请务必切实核对引文,详细注明出处(作者、篇名、书名、报刊名、出版单位、出版年月、页码或卷数),注释采用脚注格式。论文要附有参考文献,字数原则上在10000字以内,并请提供200字以内的内容摘要及关键词。

3、稿末写明准确可靠的联系方式、邮政编码、电话号码、作者简介。

4、投稿者请附300字左右的个人学术背景资料(包括姓名、籍贯、工作单位、社会兼职、学历、学位、职称、获奖情况、已出版的专著、论文等)。

5、来稿一般应为尚未公开发表的稿件。

6、征文截稿日期: 2013年 12月 6日

三、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 安顺学院 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

邮 编:561000

联系电话:0853-2218092(办) 13698522409(吕善长)

E-mail:astunpu@126.com

贵州省屯堡研究会 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

二0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贵州省屯堡研究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2013年学术研讨会在安顺学院召开
下一条:温州市委党校领导到中心考察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5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研究中心

电话:0851-33221890        网络管理员 E-mail:astunp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