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返回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动态 隐私说明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研究人员张定贵副教授承接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举行开题报告会
2013-10-21 16:41   审核人:

10月20日上午,中心研究人员张定贵副教授申报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屯堡仪式社会研究》开题报告会,在安顺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

报告会由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副校长令狐荣涛教授主持。课题负责人张定贵副教授首先进行了汇报,部分课题组成员、科研处的工作人员以及我校的其他国家社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主持人参加了会议。

贵州社会科学院史昭乐研究员、贵州大学曹端波教授、张中笑教授(出席会议的是其代表贵州大学曾雪飞老师)、贵州民族大学陈玉平教授作为校外专家参加了开题会。他们对课题开展下一步的研究提出了具体、中肯的建议。

开题报告会结束后, 贵州社会科学院史昭乐研究员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的申报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安顺学院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屯堡文化研究中心)

上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对贵州屯堡文化研究中心申报省高校社科基地进行评估
下一条:贵州省屯堡研究会经贵州省民政厅组织评估荣获4A等级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5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研究中心

电话:0851-33221890        网络管理员 E-mail:astunp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