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返回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动态 隐私说明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中心动态>>正文
贵州省屯堡研究会经贵州省民政厅组织评估荣获4A等级
2013-10-21 11:05   审核人:

近日,全省性社会组织以评估代年检工作基本结束,挂靠安顺学院的贵州省屯堡研究会被评为4A级社会团体。

此次评估代年检工作,是为进一步创新我省社会组织管理方式,引导帮助社会组织建立完善现代社会组织制度,推动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今年,贵州省民政厅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的规定,2013年5月至8月,对382家全省性社会组织开展了评估工作,通过评估代替以往的年检工作。经资格审查、第三方初评、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终评及社会公示,最终评估等级为5A级的17家、4A级的69家、3A级210家、2A级59家、1A级18家、无等级9家。贵州省屯堡研究会被评为4A级社会团体,总排名为73名。

今年3月份,接到贵州省民政厅评估通知后,安顺学院与省屯堡研究会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迅速召开评估动员会,认真组织开展评估工作。经过贵州省屯堡研究会与挂靠单位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在 7月23日顺利通过了省民政厅所组织的专家的评估。

上一条:中心研究人员张定贵副教授承接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举行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2013安顺地戏大赛在开发区陶官村举行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5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研究中心

电话:0851-33221890        网络管理员 E-mail:astunp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