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返回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动态 隐私说明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中心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学校领导及学生师生参观“大明遗韵——安顺屯堡地戏图片展”
2016-06-08 15:21 gztpzx  审核人:

2016年6月7日下午,由安顺学院博物馆、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世界博物馆日系列活动”之一“大明遗韵——安顺屯堡地戏图片展”在华荣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刘雷、纪委书记马力、副校长郭本华等学校领导以及部分处室和二级学院的领导,安顺市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家们,先后到展览现场参观指导。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博物馆工作人员对此次展览情况介绍后,对博物馆举办此次展览的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有关问题与博物馆、屯堡文化研究中心的师生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罗荣彬书记指出屯堡文化是安顺的特色文化,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应当更多地思考和研究如何将其传承发扬,将其打造我校办学的特色新亮点。刘雷校长要求博物馆要思考好、规划好、建设好未来的安顺学院博物馆,并引用“伟大的大学应有伟大的博物馆”这句名言来激励在场的老师们。

此次展出的实物由贵州省屯堡文研究中心提供,图片资料由艺术学院李立洪老师提供。(文:方蒙 图:李立洪等)

上一条:李立洪老师带领学生到屯研中心展厅进行现场教学
下一条:访屯堡文化之乡,品周官“脸子”神韵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5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研究中心

电话:0851-33221890        网络管理员 E-mail:astunp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