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下载中心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下载中心>>正文
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限时办结制度(试行)
2016-12-29 09:10 屯研中心  审核人:

第一条 为提高学校职能部门办事效率,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规定,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屯研中心、省高校社科基地、贵州省屯堡研究会适用本制度。

第三条 限时办结制度是指对学校各部门、师生员工或其他社会组织和个人(以下统称服务对象)向部门咨询、办理事项,部门应在职责范围内,依法依规,在承诺的时限内办结或者予以答复的制度。

第四条 一般情况下,凡属本部门职责范围内能解决的,3个工作日内予以办结或答复。本部门应根据学校规定,结合实际,按照高效便民的原则,合理确定承诺各项事务具体办理时限。由两个以上部门办理事项,由牵头部门规定办理时限。

第五条 限时办结的时限以日计算,开始之日不计算在办理时限内。符合条件的,其办理时限从收到材料的次日起计算。材料不齐全或者不符合规定形式的,其办理时限从服务对象按要求补正材料的次日起计算。部门之间的办理时限,从交接登记的次日起计算。

第六条 办理事项的每个环节,必须做好交接登记手续。

第七条 对特别紧急的事项,应当急事急办,随到随办。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办结需要延期的,应当及时告知服务对象,并说明原因。

第八条 办理的事项如需要校外单位审批或依法需要经过招标、论证或专家评审等程序的,所需时间不计算在承诺办结的时限内。办理部门应告知服务对象。

第九条 因部门自身责任,无正当理由超过承诺时限未能办结的,或在承诺时限内,不将办理结果交付服务对象的,属超时办结。

第十条 无正当理由未能在承诺时限内批复或者答复服务对象的,应当视为默许或同意。

第十一条 服务对象因自身责任,不按部门告知的时间办理相关手续,其申请办理的事项应视为受理部门按期办结。

第十二条 服务对象认为本部门超时办结的,有权向学校纪检部门投诉。

第十三条 违反本制度规定的,依照责任追究制度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第十四条 本制度自20161220起试行。

已是首条
下一条: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首问负责制度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5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研究中心

电话:0851-33221890        网络管理员 E-mail:astunp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