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下载中心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下载中心>>正文
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首问负责制度
2016-12-29 09:09 屯研中心  审核人:

    为了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服务,特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 服务对象到本中心(含省高校社科基地、贵州省屯堡研究会)办事或来电询问有关事项,第一位接见或接受询问的工作人员即为首问责任人。

  第二条 首问责任人要热情接待来中心办理业务或来电询问的人员,并为其提供服务。

  第三条 服务对象所办或所询问的事项属于本人职责内的,要积极办理或答复,不得推拖和误导。不能办理的,应耐心地做好解释、说明和引导工作。

    第四条 服务对象不属于本人职责但属于本部门职责内的,首问责任人应负责引导和帮助其找到相关科室或岗位;属于承办部门不明确的事项,由首问责任人与中心负责人联系,帮助服务对象找到承办部门或责任人。

    第五条 服务对象所办或所询问的事项不属于本中心管理服务范围的,首问责任人应负责引导或帮助联系,让服务对象知晓办理环节和程序,以方便服务对象。

  第六条 对把握不准或者特别重大和紧急的事项,首问责任人应当及时向领导汇报。

    第七条 严禁使用“不知道”、“不清楚”、“不归我管”等语言敷衍搪塞或简单生硬回绝来访服务对象。

  第八条 服务对象电话反映情况的,首问责任人要将来电人姓名、所在单位、来电内容、联系电话等详细登记,及时转中心办公室或有关部门办理。

  第九条 违反上述规定者,情节较轻的,给予批评教育或责令书面检查;情节较重的,给予通报批评。其违反规定的所有记录,计入本人年度考核。

  第十条 由中心负责人负责本制度实施中的督查工作。

    第十一条 本制度自2016年12月20日起执行。

上一条: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限时办结制度(试行)
下一条: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服务承诺制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5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研究中心

电话:0851-33221890        网络管理员 E-mail:astunp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