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研究方向 研究项目 研究成果
研究成果
当前位置: 首 页>>科学研究>>研究成果>>正文
科研成果
2022-03-08 09:56   秘书处 审核人:

    近年来,“中心”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承接了一系列国家级、省级课题,并与外界进行了多次研究项目合作,不论是中心的研究成果还是与外界的合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得到了专家的高度评价。这些课题的承接和完成,提高了“中心”成员的科研水平,“中心”成员在全国各类刊物中发表相关文章数十篇,出版多本专著,提高了安顺学院的学术研究水平,提升了安顺学院的知名度。

   出版著作(不完全统计):

1、《大屯契约文书汇编》,吕燕平著,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2018年。

2、《中国百村调查·九溪村》,孙兆霞、吕燕平、吴羽、张定贵等著,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2015年。

3、《中国百村调查·屯堡村社教育》,陈斌、张定贵、吕燕平著,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2019年。

4、《屯堡地戏与屯堡族群社会--基于仪式视角的研究》,张定贵著,贵州大学出版社出版,2019年。

5、《屯堡镜像》,李立洪著,贵州人民出版社出版,2013年。


            

上一条:安顺学院屯堡文化研究在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科研成果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5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研究中心

电话:0851-33221890        网络管理员 E-mail:astunp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