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返回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动态 隐私说明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中心动态>>正文
山东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来屯研中心参观座谈
2015-08-04 16:22 屯研中心  审核人:

近日,山东大学自行车协会高婷婷一行28人受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委托就“旅游开发对屯堡的影响”课题赴安顺屯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调研。8月4日上午,在屯研中心会议室,同学们围绕在屯堡社区考察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吕燕平主任和张定贵副秘书长进行座谈交流。

吕燕平老师对山东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来安顺屯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详细讲解了屯堡文化的历史渊源、研究现状及屯研中心取得的成绩。张定贵老师就同学们在调研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围绕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如旅游发展对屯堡文化的影响、民俗活动、宗教信仰、地戏与花灯、屯堡服饰进行深层次的分析。

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发言踊跃。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座谈,受益匪浅,许多疑惑都得到解答。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参观屯研中心展览室并与屯研中心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吕燕平、张定贵两位老师耐心讲解屯堡文化

上一条:贵州省屯堡研究会李立洪老师在辽宁省朝阳市主讲摄影
下一条:屯研中心组织考察大屯契约文书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5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研究中心

电话:0851-33221890        网络管理员 E-mail:astunp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