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返回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动态 隐私说明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中心动态>>正文
云南大学陆韧教授一行来屯研中心参观并考察安顺屯堡
2015-09-22 15:29 屯研中心  审核人:

9月21日,云南大学人文学院博士生导师陆韧教授一行三人来屯研中心参观,并考察安顺屯堡村落。

中午,陆韧教授一行参观了中心展厅,并与中心研究人员进行了座谈。吕燕平主任介绍了中心近年来开展的田野调查和屯堡研究情况。陆韧教授对屯研中心多年来致力于屯堡文化挖掘、保护、研究和利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

下午,陆韧教授一行考察了作为安顺“西门屯堡”典型的开发区幺铺镇大屯古村落和西秀区“云峰八寨”之一的雷屯。

上一条:大西桥地戏队来安顺学院表演地戏并接受基地授牌
下一条:首届西南史地高峰论坛暨贵州省地理学会历史地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贵州师范大学召开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5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研究中心

电话:0851-33221890        网络管理员 E-mail:astunpu@126.com